close

D  

又到了繡球花季的春天啦準備好面對innisfree的繡球花系列彩妝嗎

每年差不多2至3月就會有大量的繡球花粉絲去朝聖繡球花園囉

那現在是不是該來朝聖一下innisfree的繡球花系列限量彩妝呢

------------------------------------------------------------------------------------

2

提供2月innisfree的新品優惠資訊給大家做補充參考唷!

>情人節期間活動

◎2/9至2/15繡球花禮盒販售,活動詳請(點我)

------------------------------------------------------------------------------------

 3

春天就是要粉嫩粉嫩的innisfree 限量繡球花系列

感覺這次的系列應該很討女孩子喜歡除了包裝以外,用色也很粉嫩

來看看這次的新品有哪些吧~

7

首先是主打防水耐汗、推出7個色號的 innisfree根根分明染眉膏

在innisfree除了很有名的根根分明睫毛膏,我覺得這次的染眉膠使用上感覺也不錯唷

10

如果你眉毛畫好了想做定色,可以使用#7號定色膏(左圖)做眉毛定色

或是你想讓眉毛看起來比較濃密,可以上色#2號黑棕色(右圖)持久度不錯

建議染眉膠色號可以選擇跟自己髮色相近的顏色唷

5

接來是繡球花系列的部分「繡球花系列限定隨身鏡

很適合放置在女生的小巧包包中,隨時補妝

6

再來是有讓我驚呼的「2018繡球花限定修容組

它是3個產品可以合而為1個單品做收納,分別為妝前、打亮、修容

9

小巧的包裝設計很方便外出攜帶或收納

它的刷頭是小巧毛茸茸的,一次的用量比較少

不過它的延展性我覺得不錯,在妝容上我覺得用量少也沒關係

11

妝前使用會比較控油,讓妝感比較不會泛油光

打亮真的滿顯色,如果要打亮鼻樑建議可以斟酌使用

而修容色用在鼻影我覺得很適合,不會過深反而很適合做自然感的陰影

4

最後當然是繡球花妝容中的重點「2018繡球花限定花妍綿密唇萃

我整個情人節到過年期間都是擦這款唇妝,覺得很害羞靦腆的顏色

8

刷頭也是毛茸茸的棒狀,擦在唇上很綿密舒服

我拿到3個色號呈現為#2號#4號#5號

#2號為粉紅感十足的粉紅繡球花,#4號為大紅色的芬芳繡球花

其中#5號為我個人最喜歡的桃粉色,為晒乾的繡球花

乍看之下好像是光亮質地的呈現,但我個人喜歡斟酌擦在唇上一點點

再用手指勻開,整個唇妝會比較微霧感的唷

121314

以上是這次innisfree限量繡球花系列的美妝新品介紹囉

希望大家搶得到啦~有個好消息!innisfree在淡水也開新店囉~趕快去逛

1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innisfree台灣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