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網路上早就夯到爆表的innisfree史奴比聯名包!台灣也有囉

我看到網路上超多人在開箱韓國innisfree的史奴比聯名小紫盒

一堆人在憂愁想購入,現在台灣的innisfree也有囉

------------------------------------------------------------------------------------

提供1月innisfree的新品優惠資訊給大家做補充參考唷!

>1月寒蘭系列優惠

◎1/1至2/28購買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水凝霜/極潤滋養霜/眼霜

贈送「濟州寒蘭體驗組」(內含眼霜5ml+複合滋養霜10ml+精華5ml)

>擁有寒蘭也能參加活動抽好禮

◎《療癒時刻分享活動》屬於你的療癒時刻,是什麼呢?活動詳請(點我)

------------------------------------------------------------------------------------

3

先來看大家期待很久的史奴比包包innisfree X Snoopy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小紫盒

寒蘭系列算是innisfree中滿適合冬天使用的保養系列

因為滋潤度高,像我這種乾肌就很喜歡寒蘭系列

尤其這個包包實在太過療癒網路上曝光後我看超多討論度

我收到的時候也愛不釋手一直把玩哈哈哈

除了外觀很可愛的史奴比小紫包,內部附上的保養品有: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濟州寒蘭眼霜、彩虹香氛沐浴乳-百里香、濟州火山泥調色面膜-鎮靜

4

其中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鎮靜都有我先前的試用心得囉

在這邊附上給有需要的各位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innisfree3D光影修修眼彩筆、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點我)

火山泥調色面膜-鎮靜>7個調色混搭我的面膜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點我)

 

另外濟州寒蘭眼霜跟寒蘭複合滋養霜一樣滋潤度很高

我個人是擦在眼下黑眼圈處至眼尾,再按摩到眼窩帶回到淚溝

這樣圓圈圈式的按摩擦上眼霜,這樣保養較讓眼周不乾澀

彩虹香氛沐浴乳-百里香的味道真的很果香味十足

我有特別洗在手背上,皮膚很香~也因為容量比較少我想外出旅遊時再帶出使用

以上史奴比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小紫盒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很有外出化妝+保養盒的感覺

5

再來是保養面膜的部分超貼膚精華油面膜雙步驟角質護理面膜

大家沒忘記innisfree的面膜是很夯的人氣商品吧

8

超貼膚精華油面膜有3款,主要功能就是高保濕、高光澤、高貼合

滋養保濕(青綠色>橄欖),特級初榨橄欖油+其他保濕精油

光澤保濕(桃粉色>山茶花),山茶花油+其他保濕精油

水分保濕(深綠色>綠茶),綠茶籽油+其他保濕精油

也因為它的材質是高貼合度的濟州青豆發酵生物纖維面膜,感覺服貼度很好

7

雙步驟角質護理面膜也有3款唷,而且很特別還分為乾肌、油肌、混合肌

主要功能是藉由去角質後讓肌膚更光滑還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膚況的面膜

乾肌(粉紅色),Step1>AHA果酸,Step2>積雪草萃取+神經醯胺

混合肌(紫色),Step1>PHA多重水肌果酸,Step2>積雪草萃取+維他命B5

油肌(藍色),Step1>BHA水楊酸,Step2>積雪草萃取+玻尿酸

像我是乾肌使用粉紅色的,先用Step1的去角質手套去除清潔臉部老廢角質

再用Step2的薄紗面膜敷上去~~臉部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光澤感很好

13

最後是我有在YouTube推薦新品的「果漾精油唇萃

外觀很像唇釉、質地很像唇油,但飽和度超讚、光澤感很棒的唇彩

含有5種保濕精油,我有說過這支喝飲料不太掉色~不過吃完飯的話要補擦

總共5個色號,我收到的是2號、4號、5號

91011  

完全爆表的滋潤度跟光澤感!!!我對這支唇彩的評價超好

擦一層薄博的飽和度就很夠,擦兩層色澤就很漂亮

重點是它的質地完全不厚,而且又不容易掉、顏色又飽和又漂亮

看到這邊會不會覺得2018新年才剛開始innisfree就燒遍你呢趕快去逛啦

12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innisfree台灣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