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  

出了名天然又好用的innisfree保養系列來啦~石榴美膚系列讓你從石榴姐變潤兒

被標題嚇到嘛誰想當石榴姐啦嗚嗚,但妳想跟潤兒一樣的精緻美膚吧

秋冬的冷空氣說來就來,好幾天突然冷得讓妳找長袖外套來穿

誰跟我一樣乾性肌膚的(揮手),又要開始對抗惱人的脫皮乾燥了

來看看這次innisfree推出什麼厲害角色來當妳的救星

24

噹噹~一直以來都採用可回收的環保材料製作天然包裝的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

2

這點我真的很支持innisfree,不只成分天然連包裝都不過多奢華

紙盒摸起來都有種天然紙糊的感覺

在這個時代真心推薦環保概念的品牌呀

3

要介紹的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有包含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濟州石榴活妍美膚霜

另外還有再innisfree絕對不能不購入的火山泥系列最新推出的

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

那我就按照自己平時使用的習慣跟步驟一一來把心得跟大家介紹囉

 

5

「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我洗臉保養的第一步驟

當然不用多說,innisfree出了名的火山泥面膜一定是必買人氣商品

我自己本身有購買罐裝的濟州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我一開始以為是升級版而且也以為質地是像原先偏乾黏的感覺

11

質地感覺是比牙膏在水潤一點的稠狀感

但最訝異的是它有溫溫的感覺!!!居然有種溫溫熱熱的感覺耶

原來它獨特的泥膜質地接觸到肌膚會有溫熱感

很像你摸到溫水的感覺,溫和一段時間就會轉涼了

17

敷在臉上有種像被溫毛巾包覆的感覺,這樣毛細孔張開也比較好帶走老廢角質

深度清潔毛細孔髒污,而且因為和一般泥膜質地不同

它不會乾掉並以比較滋潤的微油狀方式附著在臉部肌膚

幫妳吸附多餘的油脂髒污唷

19

成分含有:核桃內殼顆粒磨砂膏、營養油(溶解皮脂)、火山泥(吸附油脂)

因為有些許顆粒的磨砂成分建議大家不用常常使用

一週使用2-3次即可,邊按摩邊敷在臉上靜置15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18

以我乾性肌膚來說,毛孔清潔力是剛剛好

洗完後臉也不會像敷過偏乾質地的火山岩泥膏,這麼緊繃乾燥

有一定的保濕度在肌膚上在秋冬是比較好的保護

這樣直到回暖前我會比較想使用這樣的面膜呀

而且還會自動有溫暖感天冷不怕擦上冷冰冰的面膜在臉上了

保濕度延展度潔淨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乾性肌膚、混和性肌膚的人較適合

對於油性肌膚的人來說潔淨度可能會不太夠,比較適合膏狀的火山泥面膜

擦上會有一種溫熱感是正常,也因為內含的磨砂顆粒不是達到完全去角質的多量

是偏去油去表層角質的感覺,深層粉刺還是要另外清潔唷

一週使用約2-3次即可

 

img01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還沒跟大家介紹這次的主角石榴呢~

innisfree採用濟州島上無農藥、日照充足、酸度高的石榴作為這一系列的主成分

石榴呢不只能食用還是天然的抗氧化水果代表之一

從果皮到果肉與籽都含有多酚、花色素苷、維生素E、胡蘿蔔素等天然抗氧化成分

以不加熱怕破壞石榴核心成分的方式直接榨取石榴的高濃縮原汁

而整顆鮮榨石榴原汁含有5種抗氧化效果:水分、活力、光澤、透明度、細紋

呵護補水且不黏膩能培育肌膚抗氧化的能力,讓肌膚更能擁有自然健康的光澤唷

 

4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洗臉後我第一個使用的就是護膚水

臉乾乾的當然就趕快輕拍上滋潤的護膚水啦~或是妳也可以用化妝棉沾溼後

像敷臉一樣濕敷在臉頰、額頭上唷

1

質地是透明狀不黏膩的護膚水含玻尿酸成分

能瞬間幫助乾燥肌膚補充豐富水分

13

比起會有滑潤黏膩感的化妝水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是屬於清爽的

輕拍上先讓整個臉部都補水滋潤

20

而且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香味呀

雖然我沒吃過石榴,但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的味道香甜不酸澀

整個拍在臉上香香的心情很好~女生就是要這種呵護呀

又香又甜的睡覺,心情好才有好氣色

保濕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使用,因為他屬於低黏膩度的護膚水

讓妳擦上其他保養產品不會累積厚度過度黏膩

 

6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擦好保濕護膚水要來點精華液

適量的深層滋潤臉部肌膚也就是平面廣告上潤兒拿的那罐唷

9

像試管一樣輕輕按壓壓頭吸取適量的精華液做使用

質地是潤澤型的鵝黃色液態狀,不稠不黏剛剛好

16

像我擠壓壓頭後就滴在臉頰、額頭、鼻子、下巴等地方,均勻塗抹開來

也是香香的質地很舒適的感受,也擁有改善肌膚老化的抗老效果唷

22

看得出臉部光滑亮亮的吧就像飽滿的石榴一樣水潤透亮,又香

我真的對香味很挑剔,有這樣香香的保養品

我相信任何一個女孩都很難抗拒吧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使用,這款也是屬於不黏膩的精華液

適量做使用能讓肌膚比較滋潤飽水,臉有嫩嫩Q彈的感覺

 

7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霜」最後收斂肌膚的最後一道關卡囉

乾燥肌膚最需要的就是霜狀類的產品呀,尤其做最後收尾最適合不過

8

雪白的霜狀質地也不會偏太油膩,一樣有石榴香香的味道伴隨

成分含有類似肌膚組成的神經醯胺、卵磷脂、膽固醇等

按照最佳比例調配讓膚況穩定化,讓肌膚含有保濕效果唷

14

一樣塗抹在臉頰、額頭、鼻子、下巴等地方適量即可,做保養的最後收斂

臉部提升保濕度,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滋潤有彈性一些

21

噹噹~睡前保養完成我試用後每天都是這樣的步驟進行

當然除了火山泥面膜,有說過要相隔2-3天做使用

最後用濟州石榴活妍美膚霜收尾把臉部肌膚做鎖水的滋養動作

不黏膩讓妳睡覺休息都有很好的呵護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適量使用即可,乾燥肌膚適合精華液+美膚霜做收斂使用

油性肌膚與混和性肌膚可以擇一做使用,滋潤臉部讓肌膚保濕透亮唷

 

15

石榴美膚系列真的很值得入手呀

臉部的滋潤度很自然清爽,使用這幾天也沒化妝,肌膚都好不少粉刺也沒長

嫩嫩的透亮也很舒服,最重要香香的真的讓我超喜歡呀

秋冬最值得入手的護膚保養系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 

大家都趕快來當肌膚水噹噹的潤兒吧

12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了解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莉豬』我會在訊息裡完整一對一回覆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