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67)  

自從擔任了現代小資族這角色,真的是十足的上班人生啊啊啊

早五晚九,坐在辦公室一整天真的是肥了一圈.....罪惡感+100

 

現代人難免除了奔波上班上課

又熬夜又外食,有空就癱軟在床上呼呼大睡(根本是在講我自己)

你是不是也中標了嘛?是不是嘛~(陪我一起拜託)

這些小事情都是影響象腿養成計畫的主因啊!!!

 

像我本身在上班這段期間,深深地感覺到我腿變粗、變胖了.....囧

除了因為我一整天幾乎都坐著,很少走動....(罪孽)

還有我個人的飲食習慣很喜歡重鹹,也當然很容易造成腿部水腫

記得:如果你的飲食習慣是高油高鹽高糖的要多注意啊啊啊(還有健康也是)

不過話說我每天早睡早起,但還是會因為少運動造成血液循環很差

只要妳的生活習慣不佳,熬夜也會影響到血液循環

更別說長時間坐著沒有起身走動,或是翹腳長時間盤腿

這些都會影響血液循環導致腿部血液囤積

 q (78)  

如果妳的體質是敏感怕冷,身體就更容易囤積脂肪

這是身體要保暖的方法是正常唷!更要多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

但也因為會影響脂肪的囤積,腿部脂肪也會比較多(下半身堆積肥胖請注意)

 

那要如何改善變成人人羨慕的性感曲線雙腿呢?來看看我的經驗吧~

 

1.抬腿讓血液流回身體代謝乾淨,促進循環

2.泡澡不要太熱,適當按摩腿部舒壓

3.早睡早起,睡飽8小時

4.多喝水少喝飲料,含糖飲料更容易堆積脂肪

5.多走路多運動,坐著一定時間要起來走動

 

q (39)  

但妳本來就是易胖體質嗎?

往往我們在減肥的過程中都是以少吃節食或運動來達到效果(不要不吃啊...)

但妳知道節食減重長期下來會加速身體的老化讓妳氣色比較暗沉

膚質可能也不水嫩比較粗糙乾燥,脾氣情緒起伏可能也比較大

妳瘦了但可能氣色狀況一點都不好…(骷髏臉)

 

Emily還是老話一句:減重要達到效果除了定期給自己規律的養身計畫

還要清除身體不需要的廢物毒素,清掉毒素淨化身體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不僅能成功瘦身又能讓肌膚健康水嫩,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佳減重策略唷!

 

這邊建議妳幫助身體排毒的辦法在進行時都務必要達到以下計畫:

 

1.均衡運動,一週至少運動3-4天

2.睡前要做10分鐘的伸展和按摩

3.每天都有充分睡眠

4.補充水分和檸檬汁促進體內毒素排出

5.搭配天然食材做出活化代謝兼具修復再生的排毒瘦身餐

例如:番茄、黑豆和雞胸肉與洋蔥等蔬菜,亞麻籽沖可泡喝

 

  q (65)

啊啊啊要記得~睡前10分鐘和起床後10分鐘都記得做深呼吸伸展唷

可促進新陳代謝與活絡血液循環,有助於清除體內老廢物質

再配合平時促進循環的伸展運動與按摩,在做伸展和按摩的前、後如果大量飲水

就能輕鬆排出體內的毒素與老廢物質啦!(灑花)

 

擺脫象腿快從現在開始做吧!女孩開始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唷

P.S禁止節食or吃減肥藥,Emily會揍扁你唷 ^______^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心得文章 

警語:

1.本人非常不推薦吃減肥藥與節食等不太健康之減肥之道。

2.如身邊有減肥過當的朋友,記得多陪陪她們幫助她們改善。

3.如減肥過程中有發現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